首頁( Home ) | 簡介( Introduction) | 本中心服務( Service ) | 研究資源( Resources ) | 相關連結 ( Links )| 意見留言( Contact )

  本中心 2022年 舉辦之生物資訊講座及其他相關研習講座如下:
請選擇年份
 
【活動通知】基因表現數據分析軟體教育訓練(線上實作課程)(公告日期 2022-11-07)
  【活動通知】基因表現數據分析軟體教育訓練(線上實作課程)   生技醫藥生物資訊核心設施計畫於11/22(二)9:10-16:00 舉辦「基因表現數據分析軟體教育訓練」。本次教育訓練將介紹基因表現數據分析的原理與應用,搭配商用軟體Demo sample實機操作,用簡明的方式引導學員使用Partek Flow軟體之RNA sequencing data analysis與Single Cell RNA expression data analysis,期望讓生物背景研究者自己也能操作軟體完成統計分析與圖表,不再望資料而興嘆,歡迎有興趣的研究學者踴躍參加。詳細資訊與報名請連至活動網站~ ~ more
 
科技部《Kiss Science科普活動》科學開門,青春不悶(公告日期 2022-09-15)
  2022年科技部《Kiss Science科普活動》於即日起至10/19開放報名囉!生技醫藥生物資訊核心設施計畫於10/23(星期日)提供精彩的科普專題演講與VR人體解剖系統操作,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了解科學,歡迎高中以上的朋友報名參加!詳細課程請連至活動網頁~ ~ more
 
【活動】敬邀參加『第二屆亞洲太平洋分子醫學國際研討會』(公告日期 2022-07-08)
  國立成功大學分醫所與印尼烏達亞那大學醫學院、泰國東方大學醫學院將於2022年8月22日~8月26日於泰國共同舉辦「2nd Asia Pacific Workshop and Conference on Molecular Medicine」國際研討會,歡迎有興趣之專家學者、學員共襄盛舉,詳情請連至活動網頁,敬請踴躍報名。 ~ more
 
【停機通知】生物資訊及數位健康中心系統服務停機公告(公告日期 2022-03-31)
  為配合全校電力設備檢測及維護,本中心於2022/4/8(五)下午16:00開始進行各系統停機作業,預計於2022/4/11(一)上午8:00恢復運作,特別提醒使用者留意停機日期,並請注意您手邊的分析工作是否能及時完成,若有不便敬請見諒!
 
【活動通知】基因表現數據分析軟體教育訓練(線上實作課程)(公告日期 2022-02-10)
  生技醫藥生物資訊核心設施計畫於2/22(二)9:00-12:00與2/22(二)13:00-16:00各舉辦一場「基因表現數據分析軟體教育訓練」。藉由商用分析軟體的協助,以Webex進行線上電腦實作,用簡明的方式引導學員使用Partek Flow軟體之Single Cell RNA expression data analysis,讓生物背景研究者自己也能操作軟體完成統計分析與圖表,不再望資料而興嘆,歡迎有興趣的研究學者踴躍參加。詳細資訊與報名請連至活動網站~ ~ more
 

Top


國立成功大學生物資訊及數位健康中心 Copyright by NCKU Center for Bioinformatics and Digital Health
(701)台南市大學路1號 Tel:(06)275-7575轉61330 Fax:(06)274-4325 E-mail:em61330@email.nck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