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頭論文,海報發表規則

規則:
  1. 每篇至少請一位作者完成報名及註冊繳費程序。
  2. Oral presentation 報告議程及順序請參考「投稿結果公告」頁面。
  3. poster論文議程、海報編號請參考公告。
  4. 12/7 13:00~14:00由編號單數號報告;12/8 13:00~14:00由編號雙數號報告。
口頭論文發表規則:
  1. 口頭發表時間 : 12/8 14:00-15:30
  2. 報告者務必於開始前三十分鐘到達,並將報告之投影片(以Power Point製作並存放於隨身碟),交付現場服務人員存放於該場次電腦中。
  3. 現場備有電腦(附有 USB 插槽)、單槍投影機、簡報筆及麥克風,如有其他發表設備需求,請事先與工作人員接洽。
  4. 每個人口頭報告時間為 13 分鐘(包含口頭報告 10 分鐘與提問時間 3 分鐘)。
  5. 口頭報告10分鐘內,將會再在第 8、9與第 10 分鐘時,各響鈴提示一次,共計三次,提醒報告人掌握時間;提問時間內,第12分鐘響鈴提示倒數1分鐘,第13分鐘響鈴結束討論。
  6. 優秀論文獎:
    (1)由各學會敦聘專家評審進行評選。
    (2)獎勵方式:於閉幕典禮頒獎。
海報論文發表規則:
  1. 報到完畢後,請找到自己的海報編號板進行張貼,海報編號請參考「投稿結果公告」。
  2. 海報張貼最慢需於發表前10分鐘完成,並在指定地點張貼完畢,會場備有張貼海報之文具供發表者使用。
  3. 請發表人於海報發表時段在張貼地點就位,以回答評審及提問者之問題,如不在場將不頒發證書及取消優秀論文獲獎資格。
  4. 各海報發表場次時段如下所示:
    (1)論文海報 I 場次發表者(單數號)請於12月7日(六) 13:00~14:00就位
    (2)論文海報 II 場次發表者(雙數號)請於12月8日(日) 13:00~14:00就位
  5. 優秀論文獎:
    (1)由各領域的評審進行評選。
    (2)獎勵方式:入選優秀論文者,大會將於閉幕典禮頒獎。